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建材广场扶梯急刹车 白发老人连翻跟头滚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5 05:51:34 字号:TT

    跟82岁的老父亲一起去逛辽阳西路的一处装饰建材广场,乘坐扶梯上二楼时,刘女士突然感觉扶手上的传送带突然停了,但脚下的扶梯台阶却正常上升,她保持住平衡后,赶紧回头去看老父亲,却发现父亲接连翻了两个跟头,从两三米高的扶梯上滚了下去。昨天中午12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将腰部受伤的老人紧急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检查。

    白发老人滚下商场扶梯

    “辽阳西路一处装饰建材广

场的扶梯好像出故障了,一名80多岁的白发老人从扶梯中间位置摔了下来,腰疼得不敢动弹。”昨天中午12时左右,正在购买装修材料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急救。据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时老人跟女儿一起乘坐扶梯去二楼的装饰建材广场,听说是要买一个放洗漱用品的架子。他们乘坐扶梯到了中部时,老人突然从扶梯上摔了下来,他的女儿吓坏了,赶紧过来把老父亲扶起来,老人好像腰部受了伤,疼得根本就走不了路。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都先后到了现场,老人是被抬上救护车的。

    运行一半扶梯扶手停了

    “我父亲身体一直很好,这次本来陪着我高高兴兴去逛商场,谁能想到扶梯运行到一半,扶手突然停了。”记者随后赶到医院,老人已经在女儿陪伴下去放射科拍片治疗。据老人的女儿称,老人在扶梯上很注意安全,但扶手停住后,扶梯台阶继续上升,老人一下子失去平衡,从扶梯上翻了两个跟头摔了下去。从扶梯上摔落的过程中,老人的腰部可能撞在扶梯台阶上,疼得根本没法走路。“120救护车到了以后,我想让装饰建材广场的员工陪着一起去医院,但他们推说没人没时间,只同意赔偿1000元钱。”老人的女儿刘女士称,她无奈再次拨打110求助,在民警赶到前,该装饰建材广场的员工才同意去医院。目前老人的伤势仍在进一步检查中。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装饰建材广场的服务台,工作人员答复称他们的员工正在医院陪着老人体检,扶梯扶手为什么会停,要等在医院的员工回来后才能答复记者。(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