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地铁对市民开放 70学生手绘地铁文化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2 11:16: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为使更多市民走近地铁建设者,近距离了解地铁建设者的工作和生活,青岛地铁集团于4月21日(周日)在青岛地铁3号线河西试验段,举行了以“你和我的地铁”为主题的市民开放日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多所学校70多名学生代表及家长参加。活动现场,学生及家长参观部分已初现雏形的地铁站点,了解地铁工程进展情况。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学生绘画文

化墙活动。孩子们用自己新的笔描绘出心目中青岛地铁的样子,表达了对未来地铁生活的向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