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豪宅降百万送精装修 房屋验收发现差很大(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5-06 13:00:14 字号:TT

豪宅降百万送精装修 房屋验收发现差很大

    住上大房子本来是件高兴的事,要是房子直降百万还送装修,那可是大好事。可这一送装修不要紧,送给了业主一堆烦恼。去年5月份,市民徐先生想给自己购置一套新房,正巧山东路上的某楼盘搞活动,不但价格直降百万,开发商承诺还可赠送精装修。徐先生看了开发商提供的样板间,觉得装修得很棒。他又算了算帐,这套房子如果自己装修,至少要花6万多,而且还费心劳神,让地产商给装修,正好省了麻烦了。可让徐先生没想到的是,去年12月份,开发商通知第一次进行房屋验收。徐先生一看傻了眼,这和都自己当初看的样板间,咋不太一样呢?

    徐先生说的,是一进门玄关处的大理石地面。除了颜色跟当初样板间的效果有很大差异外,地面上竟然还出现了很多裂痕。发现问题之后,徐先生一家拒绝收房,一直要求开发商把问题都处理好之后再收房,可等来等去,新买的家具都到货了,新房子的装修问题也没有解决。问题还没有结束。除了玄关处大理石地面不满意外,徐先生还发现,浴室里浴缸的大理石台面掉了一个角。工人用胶沾上之后,破裂的痕迹还清晰可见。更让徐先生一家哭笑不得的是,安装好的吸油烟机竟然不能正常工作。

    除了装修,物业收费也让徐先生烦恼不已。徐先生说,合同上收房的日期是今年5月份,地产商提前五个月,也就是2013年1月1号给他发了入住通知书。而该地产的物业规定,从发放入住通知书开始,物业就要开始征收物业费。徐先生买的房子大概是260多平米,物业费是每月每平方米5块多,一个月就是1000多块钱。而等他3月份不得不收房的时候,必须要补交3个月的物业费。为了这事,徐先生找过开发商好几次,可每次人家都答复说——这是公司的规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