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投8000万整治24条路 十梅庵路铺沥青(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5-09 13:07:53 字号:TT

图为工作人员在进行路面施工

    昨日,施工人员开始为十梅庵路(文昌路以东段)铺设最后一层沥青,5月10日,这段整修一新的道路就可以通车。据悉,李沧区今年将投入8000余万元对24条市政道路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完善道路设施功能,改善市民居住、出行环境。

    十梅庵路位于李沧区北部,原 水泥混凝土路,是周边居民为出行的重要道路,由于路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车辆行驶时颠簸。频繁,严重影响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为此,李沧区将十梅庵路列入了计划进行改造。本次整修的十梅庵路(文昌路以东段)长约830米,道路宽度8米,整治内容主要为车行道、人行道翻建。该工程投资约277万元,计划5月10日车行道完工通车,5月底人行道完工,届时将彻底改变周边居民“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状况。

    据了解,十梅庵路(重庆中路至文昌路段)也已列入李沧区2013年市容环境整治计划,该工程造价约950万元,整治内容包括车行道补强盖被,人行道翻建,明沟暗渠清淤等。

    为进一步完善道路设施功能,巩固和提高道路整体运行水平和使用质量,提升市政道路综合指数,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李沧区今年计划总计投资8000余万元对24条市政道路进行集中整治,包括向阳路(书院路至滨河路段)、古镇路(书院路至京口路段)、十梅庵路(重庆中路至文昌路段)、安顺路(遵义路至区界段)、青山路(枣山路至银液泉路段)、振华路(重庆中路至永清路段、永平路至四流中路段)及李沧工业园内道路等9条道路车行道铣刨盖被,人行道翻建;华楼山路(福岛路至黑龙江中路段)、福岛路(枣山路至华楼山路段)等2条道路翻建;永平路、四流中支路、虎山路等13条道路检查井专项整治。(记者 杨志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