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农民工路边靠活遭遇飞来横祸 被车撞两死一伤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5-11 06:56:14 字号:TT

    今天下午一点左右,城阳铁骑山路的农民工人力资源市场发生了一起车祸,两死一伤。记者赶到现场时,拖车正在工作,准备将事故车辆拖走。只见银色宝来轿车左侧车头严重凹陷,上面还有大量血迹。附近的地面上也是血迹斑斑。

    出事地点在城阳农民工人力资源市场门口,两名死者当时都在路边靠活,可没想到,遭遇了飞来横祸。目击者说,事发时银色宝来轿车沿铁骑山路从东向西行驶,摩托车则从对面方向驶来,路口即将会车时,轿车为了躲避,猛打方向盘,车辆失控,撞向了路边。说起两名死者,同样在人力资源市场靠活的务工人员都很心痛。两名农民工都是三十多岁,一个是济宁泗水人,另一个大家也不认识。对他们来说,在树下靠活,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

    随后,记者赶到城阳第三人民医院,宝来车司机因为受轻伤,正在观察室休息。女司机脸色苍白,一句话也不说,连交警的笔录都没法进行。宝来车司机今年48岁,显然因为刚才发生的惨祸惊魂未定。记者在医院里,并没有见到另外一名摩托车司机。记者了解到,车祸中还有一位过路的六旬老人受了轻伤,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