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咸阳路酒店着火 一条路分两截消防车难寻地点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13 06:16:03 字号:TT

  早报讯 “咸阳路一酒店着火了,遮盖风机的铁板都烧变形了!”昨天10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记者接到线索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可当记者从东海一路进入咸阳路后,在新湛一路到岳阳路间走了两个来回都没有找到起火的酒店。在东海一路路口,记者向卖水果的吴先生问路,吴先生十分肯定地表示刚刚有一辆消防车经过该路段,“在这个路口消防车停了一会儿,消防队员好像找不到着火地点,反复询问路人后开车向北走了。”

  记者沿着吴先生所指的方向,一路打听进入了岳阳路,往西南方向走了50米左右,结果又看到了咸阳路的路牌,并找到了着火的酒店。酒店的厨房是半地下室结构,厨房灶台四周的墙壁都有过火迹象。“做饭时不小心着了把小火,没有人员伤亡,没啥大损失。”酒店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查阅地图发现,咸阳路被岳阳路分成了两截。记者咨询了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工作人员贾先生,他表示老城区改造和变迁会造成这种情况,但具体原因需查询资料才能知道。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