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唐岛湾步行街落成三年依旧上演空城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3 08:20:42 字号:TT

唐岛湾步行街落成三年依旧上演空城计

唐岛湾步行街落成三年依旧上演空城计

唐岛湾步行街落成三年依旧上演空城计

继城阳宝龙、崂山皮草城后,唐岛湾步行街或将成为又一烂尾

唐岛湾步行街落成三年依旧上演空城计

几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项目空无一人,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继城阳的宝龙广场、崂山区的皮草城之后,西海岸的唐岛湾步行街或将成为又一处烂尾商业大项目。

    中午十分,黄岛区的佳世客人流涌动,想吃上一顿必胜客要等候半小时以上。而仅仅5分钟车程的海边,唐岛湾步行街孤寂得让人心痛。美丽的欧式仿古建筑,无敌海景,遗憾的是这里空空如野,看不到人。落成近3年,除了一家酒吧、一户茶叶店、一个包子铺相继闪烁过,这里几乎被人遗忘。

    几万平米的大型商业项目,除了“招商处”开门,其他店铺门头几乎全部闲置。宏伟的地下部分空无一人,说是鬼城也不为过。

    旁边偶尔有行人走过,说起唐岛湾步行街也是一脸迷惑。“这边房子早就盖好了,前几年说是消防不合格没有开业。但这都这么多年,按说什么验收也不是理由了,估计就是人气不行”,当地人显然同样迷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