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货车中途起火 未配灭火器眼见被烧成空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4 12:50:57 字号:TT

    13日早上9时许,在双埠立交桥附近,一辆货车突然从中间燃起火苗。货车司机急忙下车灭火,但由于货车上没有灭火器,父子二人急得拔隔离带里的树苗灭火。记者途经此地,及时帮忙拔打了119。十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及时将火扑灭,但是车辆已烧得剩下骨架。

    事后,车主指着货车车厢和车头的中间部位说:“不知道怎么回事,火就是从这里冒起来的。但刚开始的时候,火非常小,如果当时有个灭火器就好了,没有任何的灭火设备,只好由着烧了。 ”(王汉峰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