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足疗店拔火罐被烧伤 背部现10多处疤痕(图)

来源:QTV-- 2013-05-15 12:37:38 字号:TT

    拔罐,本来是用来保健的,可某些情况下,保健竟也会可以变成伤害。

    背上,腰上,大大小小的疤痕将近10多个,杨先生说,这些疤痕都是拔火罐留下来的。

    杨先生是个很注意养生的人,既然如此,那就拔一个吧!

    杨先生说,当时,为他拔罐的小刘师傅因为有事出去了将近一个小时,杨先生的后背一阵阵的不得劲。

    虽然起了血泡,可因为在后背上,杨先生也看不到,冲着小刘师傅的热情服务,杨先生当场还办了张三百元的会员卡,可让杨先生意料不到的是,回家后,拔火罐的部位竟然发炎了。

    拔罐竟然能受伤,气不过的杨先生找到了足疗店。

    事情真是杨先生说的这样吗?杨先生后背的伤跟小刘师傅的操作有关系吗?记者和杨先生一起找到这家足疗店。

    足疗店的员工告诉记者,杨先生受伤后没几天,给他做火罐的小刘师傅就请假回家了,当天做火罐的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十几分钟后,足疗店的老板赶了过来。对于杨先生做火罐烫伤的事儿,他矢口否认。

    员工说有一处烫伤,老板说没有烫伤,杨先生说有一堆烫伤,这其中孰是孰非?看来,只能找出医院的病例才能见分晓,在足疗店老板的强烈要求下,杨先生答应回家取病例和药费单,二十分钟后,住在附近的杨先生还没有回来,记者拨通了杨先生的电话。

    看来,杨先生到底是不是在足疗店烫伤的一时还掰扯不清楚,随后,记者在足疗店的工商营业执照上看到,经营范围只是足疗服务,可就在墙面上,挂有一张很大的价目表,什么火罐,针灸,一应俱全,足疗店有资质进行这些活动吗?工作人员给杨先生拔火罐,针扎血泡,有没有超出经营范围呢?记者首先联系了人民路工商所。

    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杨先生提供的证据,日期被涂改过,他们对于这事儿也无能为力了。至于足疗店针灸拔罐,确实超出了经营范围,需要由卫生部门介入调查。

    下午三点半,记者接到了杨先生的短信,说今天单位有事等明天再送病例过来。事情到底孰是孰非,生活在线明天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