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抑郁症女子服药自杀被救 意识清醒无求生欲望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5-15 14:39:48 字号:TT

    14日9时许,一40岁女子在位于福岭嘉苑小区C区的家中服下强效安定药企图自杀,服药前女子写下遗嘱并打电话给丈夫交代后事,丈夫及时报警。该女子患有多年的抑郁症,多亏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14日9时20分,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9772345,称在福岭嘉苑小区C区,一女子吞下安定药,企图自杀,刚送到浮新医院抢救。

    9时40分,记者赶到浮新医院急诊科,得知服药的女子姓郭,今年40岁,患有多年的抑郁症,医生正在给郭女士洗胃,郭女士的丈夫不愿多说。医生介绍,郭女士吃了不少强效安定药,这种药的药效比普通安眠药大得多,幸亏抢救及时,郭女士暂无生命危险。

    120急救人员称,他们到达现场时,郭女士的意识比较清醒,没有求生欲望。郭女士患有多年的抑郁症,服药前写了一份遗嘱,给丈夫打了电话交代后事后服药,丈夫接到电话后赶紧赶回家中,并拨打110和120。

    市北警方介绍,民警到达现场后,郭女士已被抬上救护车,等郭女士的病情稳定后,警方将详细调查此事。(记者 曹思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