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吃霸王餐拒付饭钱 借酒劲装疯打人(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16 07:11:21 字号:TT

醉酒男吃霸王餐拒付饭钱 借酒劲装疯打人

醉酒男吃霸王餐拒付饭钱 借酒劲装疯打人

    俗话说“小酒怡情,醉酒伤身”,要是独自一人,喝上一天闷酒,那就是伤人又伤己啦。

    记者赶到郑州路农贸市场时,郑州路农贸市场里,醉酒男子已经被送去了医院,说起这个人,市场里的一家饭店老板皱起了眉头。

    饭店老板说,那位男子看上去六十多岁,早晨9点到的店里,自己一个人点了酒,一直喝到下午,临走时,不但拒不结账,还借着酒劲放了赖。

    随后,拍客在中心医院见到了醉酒男子,看上去人睡得很沉,小便也失禁了,好在身边有朋友陪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