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爬4米高树拍照 失足坠入河道颅内出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7 14:51:23 字号:TT

    晚报讯 5月15日,26岁的莱西小伙儿小王在北九水景区游览时,突发奇想爬上4米高树拍照,谁料碗口粗的树干竟突然断裂,小王面部向下跌入河道乱石中,多处组织严重受伤。经医生初步诊断,小王颅内出血,目前正等待接受手术。

    5月15日,小王和4名朋友结伴春游来到北九水景区。走到内二水的木栈道附近时,小王突发奇想想上树拍照。当小王一只手抱着树,一只手拿着相机准备拍照时,没想到树枝承受不住他的体重突然断裂,小王面部朝下摔进河道的乱石中。

    看到小王坠落,附近双石屋的村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北九水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救生药品赶到现场。为了防止山风刺激伤口,民警赶紧打开急救箱,找出纱布,进行了简单遮盖。 “男子除了面部眉骨受伤严重,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但不知道内脏和脑部有没有受伤,所以我们不敢轻易搬动男子。 ”民警说。

    因为山路难走,120急救人员上山需要一定时间。民警从风管委取来了担架,准备先将小王抬出河道,尽可能争取抢救时间。民警先将担架抬到木栈道下方的大石头上,然后从栅栏间隙中将担架递给木栈道上的民警。六七个人合力抬起担架,三名游客爬上巨石接住担架,另外三四人站在石头下面,将担架举过头顶,众人小心翼翼地将男子转移到巨石上,又从栅栏间隙中将担架传递给接应的民警。此时,120救护车也已经停在了距离木栈道100米的地方,医务人员迅速对受伤男子进行包扎后,火速赶赴401医院。小王初步被判断为颅内出血,需要手术治疗。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