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6米长大货失控撞翻三轮冲进超市 致一人惨死

来源:QTV-- 2013-05-17 12:30:44 字号:TT

失控货车冲向超市

失控货车冲向超市

失控货车冲向超市

三轮车被撞散架

三轮车被撞散架

    前两天我们曾报道了一起发生在平度的交通事故,一辆拉水泥的大罐车,撞倒一辆电动三轮车后,又一头冲进了路边的超市,当场造成一人死亡,这起令人震惊的事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记者经过多方调查,终于还原了这起惨剧的全过程。

    眼前的这一幕发生在前天中午12点多,平度市蓼兰镇宅科村旁的603省道上,一辆16米长的水泥罐车突然失控,朝着路边的人群疯狂地冲了过去。

    回想那恐怖的一幕,李大姐仍然浑身发抖,当时她和丈夫正在路边摆摊卖熟食,眼见一辆大车从西往东,朝着他们就冲了过来。

    熟食箱瞬间被压成了铁饼,好在,李大姐和丈夫躲避及时,丈夫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可另一名老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有人认出,那名老人就住在邻村,今年70多岁,骑车的人是她的儿媳妇,正当大家准备上前拦车救人时,更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大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直接冲进了路边的超市。

    刘大姐当时正在店里看电视,离门口还不到两米,车冲进来之后,紧贴着她的脸停了下来,刘大姐当场被吓懵了。

    事发后,三轮车上的老人当场死亡。万幸的是,超市老板娘刘大姐经过检查,只是精神受到刺激,身上并没有受伤。超市临街的一面墙整个儿被推倒,其他墙体不同程度开裂,为了防止房屋倒塌,邻居用三根手臂粗的铁管撑住了屋顶。接到报警后,交警部门也赶到现场。

    经过交警调查,肇事司机姓洪,滨州人,今年40岁,从淄博驾驶水泥罐车来到青岛,走到离现场100米时,发现十字路口有一辆电动三轮车。骑车的是一名中年妇女,车后还坐着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

    司机打方向,踩刹车,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惨剧瞬间发生,电动车侧翻,老人被当场压死,开车的中年妇女受伤,之后失控的大车又撞上李大姐家的食品摊,随后在惯性的作用下,一头冲进路边的超市,这才停了下来。

    在交警部门的停车场里,记者见到了这辆疯狂的水泥罐车,车头严重变形,两个前轮全部报废,可见当时冲力之大。目前,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经被刑拘,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刹车和油门离的很近,安全和危险也就在一念之间。面对这起本可以避免的事故,我想说,浪费生命中的几分钟等一等,也许就不用付出生命的代价。这种浪费,值得。可惜啊,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认为,继续来看一起四车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