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两岁男孩患脑瘤无钱医治 受病痛折磨每天呕吐

来源:QTV-- 2013-05-17 12:39:44 字号:TT

两岁男孩远远因病痛大哭

远远呕吐

    昨天生活在线报道平度两岁男孩远远患脑瘤无钱医治的事情,节目播出后,很多爱心市民纷纷打来电话。

    昨晚节目播出后,生活在线的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大家都想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一大早,又有人特地赶到广电大厦,托我们把爱心捐款转交给老徐。

    展先生有一个小孙女,和远远差不多大,看了老徐一家人的遭遇,他难受的一晚上都没睡好。

    两岁的远远出生在平度市东杜家村一个贫穷的农家,母亲天生智障,父亲靠种几亩山地维持一家人的生计。三年间,远远的两个伯父和爷爷相继得癌症去世,家里欠下巨额债务,一个月前,孩子又查出脑部有疑似肿瘤,恶心呕吐四肢无力。

    因为没钱医治,孩子只能待在家里,每天靠输液减轻痛苦。带着大家的爱心和祝福,记者再次赶去了远远家,今天正好是爷爷去世三七的日子。

    远远今天的精神状态很差,早饭几乎没吃,半个小时里一连吐了两回,唯一可以减轻症状的点滴,现在也不能给孩子打了。

    看着孩子缩在母亲怀里,一脸痛苦,和我们一起来的市民张大姐,心疼地掉下了眼泪。

    今天,张各庄镇政府也派来工作人员,到老徐家了解情况。

    四面八方汇聚的爱心,给了远远生的希望,明天一早,老徐将带着孩子来青岛的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希望能听到好消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