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探营青岛本地樱桃长势 下周或迎成熟期(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7 06:30:08 字号:TT

探营青岛本地樱桃长势 下周或迎成熟期

本地樱桃长势良好 下周有望迎来全面成熟

探营青岛本地樱桃长势 下周或迎成熟期

城阳山色峪社区 5成以上的樱桃果实已经泛起红晕

探营青岛本地樱桃长势 下周或迎成熟期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又到5月中旬,山清水秀的城阳夏庄樱桃长势良好,下周有望迎来全面成熟。据当地农户讲,由于4月份突降大雪,今年的樱桃收成比去年略减,但价格预计变化不大。

     记者在山色峪社区看到,五成以上的樱桃果实已经泛起红晕,吃在嘴里微微有些酸涩,但口感已经能够接受。作为青岛最著名的樱桃之乡,山色峪多年来一直坚持“本地销售”的原则,即只接待游客现场采摘或本地购买,不到市面上贩卖。

     据了解,目前本市各大市场能买到的樱桃多产自枣庄,本地樱桃凭借甜度高、爽脆度好,一直备受追捧。(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