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结婚10年老婆与朋友私奔 痴心男青岛寻妻(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20 07:17:35 字号:TT

结婚10年老婆与朋友私奔 痴心男来青寻妻

    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是宁波来青岛的小黄却很痛苦,老婆为什么会和自己的朋友私奔呢?

    今天一大早,小黄就冒雨来到了广电大厦。他说,自己连夜从宁波赶到青岛,就为了上电视找老婆。

    小黄说,自己今年31岁,妻子24,别看年龄都不大,可已经有十年的感情,还生育了一儿一女。两个人老家都是安徽,一直在宁波打拼。在小黄眼里,妻子和一双儿女就是自己今生全部的奋斗目标。

    小黄开了个小店,由妻子负责打理,一家四口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是就在去年,随着一个人的出现,小黄发现家里的氛围变了。

    小黄说,这个胖子是他的朋友,常年在青岛跑工地。经过这一个春节的相处,不仅兄弟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妻子和胖子也熟络了。

  起先小黄还以为,妻子和胖子只是话语投机的普通朋友而已,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就在几天前,妻子居然离家出走,来青岛找胖子了!

  一经确认,小黄感觉五雷轰顶。他连夜乘车赶到了青岛,可是,妻子和胖子的手机却同时关机了。莫非妻子这次离家,是早有原因、早有准备吗?

  痛苦的小黄其实还是不愿意相信,10年的感情,一双幼小的儿女,妻子能说放下就放下。你真这么舍得吗?

  小黄说,因为自己从小经历了父母离异,童年时心中留下的阴影和痛苦,实在不忍心再发生在自己孩子的身上。他觉得,妻子只是一时糊涂,只要她还肯回头,他和孩子会一直等她。他说,妻子名叫李国风,今年24岁,安徽口音,15号早上从宁波坐火车来的青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