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耕地黄牛挣脱绳索 溜上马路受惊来回狂奔(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5 12:25:38 字号:TT

耕地黄牛挣脱绳索 溜上马路受惊来回狂奔

耕地黄牛挣脱绳索 溜上马路受惊来回狂奔

    5月23日下午,即墨温泉镇荆疃村村民李喜悦赶着老牛在田间耕地,歇息的时候,老黄牛挣脱绳索,跑到了附近的公路上,所幸被温泉镇派出所的民警及时控制。

    5月23日晚6时30分左右,温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温泉工疗大门口附近有一头无人看管的老黄牛,这头牛在路上来回奔跑,疑似受惊耕牛。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距离工疗门口大约300米处发现了这头来回奔跑的老黄牛。

    当时马路上的车辆比较多,老黄牛在这条路上不定性地奔跑十分危险,民警沿线追踪,在追踪出两公里后,当行至大田路西夼路段时,民警趁机将耕牛赶进路边的绿化带,三名民警合围,拿着绿草,装作喂食,几经周折才将牛控制住,随后该牛被牵回派出所。考虑到失主应该非常着急,民警立刻联系周边村庄,让村庄负责人以广播的形式寻找失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温泉镇荆疃村的村民李喜悦听到村广播,急匆匆来到派出所,领回耕牛。

    经了解,李喜悦于当天下午牵着牛在荆疃村北的田间耕地,休息期间,李喜悦与他人聊天的时候,拴在树上的公牛挣脱并走失。据李喜悦介绍,这头老黄牛是他家的经济来源之一,若是找不回来,将给他家带来不小的打击。(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吴小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