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驾遇夜查 慌忙调头撞上基石招来交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8 13:50:58 字号:TT

    晚报讯 晚上风雨交加,董某某以为在这样的天气里交警不会上路执勤,便在和朋友小聚时猛灌了四瓶啤酒,而后大胆驾车上路,怎料刚上路不久,就发现前方有执勤交警。董某某在调头逃避时,不慎开车撞到了路边基石,正好引来了在附近执勤的交警,结果因为酒驾被处罚。

    5月26日晚7时左右,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在黑龙江中路九水东路路口指挥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轿车沿着黑龙江中路由南向北驶来,当行驶至东李桥下路口时,该车突然调头撞在了路边基石上。执勤民警上前查看,结果发现驾驶员董某某一身酒气。民警当即对董某某做呼吸酒精测试,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交代,当晚董某某(莒南人)受邀参加朋友的酒席,此前每次出去吃饭,他都是打车或乘坐公交车前往,由于当晚风雨交加,他以为这样的天气里不会有交警在马路上执勤,便开车前往,并放开胆量喝了四瓶啤酒,而后放心地驾车上路,没想到刚出酒店不到十分钟,就发现前方有交警执勤。 “我赶紧调转方向,准备避开这处夜查点,结果因为慌张不小心撞到了马路基石上,把附近的交警引过来了。”董某某说。李沧交警大队依法将董某某的驾驶证予以暂扣,并给予其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