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违规盖房被强制执行 情绪激动点汽油阻挠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1 14:10:04 字号:TT

  晚报讯 本报在5月25日曾报道,曲某一家在原本的种植地上盖起违法房并对外出租,土地方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却遭曲某儿子宗某等人采取点汽油等过激手段予以阻挠。记者昨从李沧法院执行局了解到,宗某因为妨碍执行公务已经被司法拘留,另外两名参与阻挠的亲属也将面临处罚。

  昨天上午执行人员赶到宗某家中,将宗某带到了铁路看守所。到了看守所以后,宗某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根据相关规定,宗某被处以司法拘留15天,并处以1万元的罚款。除了宗某之外,执行人员还在昨天对其他两名参与阻挠行为的亲属采取强制措施,不过并没有找到他们。“我们怀疑是亲属之间走漏了风声,我们还将继续调查,掌握线索后对其他两人也将采取拘留和罚款的处罚措施。 ”办案法官说。 (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