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儿童欢乐海滨游:孩子看海 阳光洒满六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1 19:03:23 字号:TT

    带乡村孩子来看海 阳光关爱洒满六一节 平度儿童欢乐海滨游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6月1日,为庆祝第64个“国际儿童节”,青岛日报社、青岛交运阳光共同组织策划平度旧店镇幸福庄村30名小学生青岛一日游活动。

    6月1日一早,平度幸福庄村的30名小学生身着统一的服装,乘坐交运集团的旅游大巴,在青岛市委组织部派驻的驻村帮扶第一书记项军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市区,开启欢乐的海滨之旅。

    活动第一站是青岛奥帆中心。蓝天碧海,帆船点缀。小朋友在这里与大海亲密接触,笑容激荡。童真与浪花,处处都是节日的欢歌笑语。之后,小朋友们到达青岛日报社,在这里与青岛日报社、青岛交运阳光的大朋友们一起座谈。大朋友们亲切地询问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上午游玩的经历,并向小朋友们赠送节日礼物。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诉说他们眼里的世界和趣闻。

    下午欢乐的大巴出发,带着小朋友们前往青岛海底世界游玩。进入海底隧道,小朋友们睁大了眼睛,看着大大小小的鱼儿在身边游弋。随着导游的讲解,小朋友们在游玩中了解藻类、棘皮动物、软体动物、无脊动物和各种海洋鱼类,欢乐和知识一同收获,青岛海底世界特别为本次活动免除了门票费用。

    青岛游的最后一站是青岛规划展览馆。小朋友们站在总体规划模型前,看到大沙盘上的美丽青岛时兴奋地寻找自己的村庄和游览过的地方。最让小朋友们惊奇的莫过于体验360度全景展示,通过立体的图像真切感受青岛的规划,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立志建设、繁荣青岛的美好梦想。

    最美是孩子的笑脸,最幸福是童年的成长。青岛日报社和青岛交运阳光的大朋友们与平度旧店镇幸福庄村的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附图片) (刘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