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点野蛮装修居民集体反对 装房还是拆房(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31 07:08:17 字号:TT

网点野蛮装修居民集体反对 装房还是拆房

    还有网点野蛮装修的,引得楼上居民集体反对。中午,崂山区海口路麦岛家园13号楼楼下网点,一通乱砸,惹得楼上居民全都下了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墙上的钢筋都卸下来了,你这是装修还是拆楼啊?一见居民,砸墙的工人转眼没了影。在看看装修现场,门头柱子被砸不说,业主还打算擅自窗改门,好好的房子整成这样,住在楼上的邻居能不担心吗。

    大家伙一吵吵,惊动了小区物业,两名工作人员很快赶了过来。物业不愿多说。就在这时,有人指着不远处的一名男子说,瞧,他应该就是砸墙的装修人员。没有手续擅自施工,这是典型的野蛮装修,记者随后联系了崂山区房管局,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赶到,对现场进行了调查拍照。房管工作人员说,室内窗改门这一块,属于房管负责。但门头柱子被砸这一块,属于城管的管辖范围。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崂山城管执法人员。目前,执法人员已经赶往麦岛广场招商中心,他们将调取楼房网点的相关图纸,进行下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