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任男友争风吃醋打群架 一人骨折十三人获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6-05 15:21:02 字号:TT

    前女友分手后不久就结交新男友,徐某心有不甘,于是电话辱骂她,结果被她的现任男友得知,于是双方约架,结果群架中多人受伤。近日,黄岛法院经审理判决,徐某等十余人因聚众斗殴罪分别获刑,一名未成年人被宣告缓刑。

    青年徐某同女友郭某因一些琐事分手,过了没多长时间,郭某又认识了现任男友崔某,徐某得知此事后,感到心有不甘,一直耿耿于怀。

    去年4月17日晚上12点多,徐某和几名朋友来到位于原胶南市珠海路街道办事处李家石桥村张某的出租房处玩时,闲聊中朋友得知此事,于是纷纷为徐某鸣不平。在朋友的再三鼓动下,徐某拨通了前女友郭某的电话,然后就是一顿痛骂,而这一切刚好被郭某的现任男友崔某听到。于是,崔某接过电话后,两人在电话里互相谩骂起来,后双方又约定在某网吧附近的胡同里打架决一胜负。

    挂掉电话后,徐某纠集了封某等四人一同前往约定地点,途中每人从路边的柴禾垛上取了一根木棍携带。崔某则用电话分别纠集了李某等其余八人,携带铁扳手等器械前往约定地点。双方人员一见面就互相殴打起来,很快徐某一方就被打散,徐某随后被抓,并被带上崔某驾驶的面包车,拉至别处又是一顿殴打。最终徐某谎称他并非郭某的前男友,郭某的前男友已经跑了,才得以逃脱。经法医鉴定,徐某右侧上颌窦前壁骨折,其伤情已构成轻伤。

    黄岛法院经审理认为,徐某、崔某等十余人,持械发生打斗并致人轻伤,行为已构成聚众斗殴罪。鉴于各被告人到案后认罪态度较好,部分被告人有自首、立功、未成年人等法定从轻、减轻处罚的情节,本院决定对各被告人作相应的从轻或减轻处罚。

    近日,黄岛法院以聚众斗殴罪分别判处徐某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崔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其余十一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一年零六个月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一名未成年人被宣告缓刑。(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丁德振 刘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