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老婆数落后窝火 当街砸车砸玻璃被刑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6 06:35:10 字号:TT

  早报讯 因为遭到老婆的数落,酒后的李某越想越觉得窝火,竟然在马路边拿起砖头,连砸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和路边一家店面的玻璃。事后,为了逃避赔偿,在候审期间潜逃去了外地,“消失”了半年多。昨天,民警根据线索,将潜回青岛的李某在镇宁立交桥附近的一家宾馆内抓获,目前40岁的李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市北公安分局刑拘。

  被妻数落后“耍威风”

  “案子发生在去年10月份,李某和妻子在台东一家小餐馆吃晚饭,期间妻子不断数落李某无能,李某也气得丢下妻子独自步行往家走。”办案民警介绍,李某的妻子当时立即追了上去,一路上仍“喋喋不休”表达对李某的不满。最后李某的妻子先回家了,李某自己在家附近的马路上醒酒,据他自己交代,他当时越想越觉得窝火,就想发泄一下。

  在北仲三路和北仲路交界口处,李某见路边停放着一辆马自达轿车,突然拿起一块水泥砖头冲着汽车挡风玻璃砸去,路过的市民都被李某的疯狂行为吓住,纷纷停下来围观,不料这一情景再次惹怒了情绪失控的李某,他看见旁边一家商店的老板透过玻璃大门也在看,就手持砖头向这家店的玻璃门砸去。

  候审期间潜逃外地

  “我们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将李某控制住。”民警介绍,李某被带回派出所后,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很快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且表示非常后悔,民警依据办案程序为他录取了口供,在缴纳保证金后才放李某回家等待财物损失估价。但就在这期间,李某潜逃去了外地。

  根据民警的调查,李某没有经济收入,一直和妻子住在父母家中,必然无法忍受长期在外漂泊的艰辛,一定会与家人联系。昨天下午,民警根据线索,在镇宁立交桥附近的一家宾馆内,将正在和妻子会面的李某抓获。

  “我酒醒后非常后悔,又不想承担法律责任,于是四处躲藏,想逃避法律的制裁。”李某交代,他在外地也想明白了,遇事一定要沉着冷静,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特别是喝酒后不能意气用事,否则最终只能吞下自酿的苦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