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五四广场坠海 岸边摄影师跳海捞人(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6-08 12:58:29 字号:TT

老人五四广场坠海 岸边摄影师跳海捞人

老人五四广场坠海 岸边摄影师跳海捞人

    昨天下午6点左右,一位60多岁的老人突然坠入五四广场东侧的海中,幸亏被几位摄影师发现,才有惊无险。

    这是现场市民用手机拍下的画面,当时,正值海水满潮,4位在海边拍照的摄影师,正把老人往岸上拖。

    被抬上岸后,这位看上去有60多岁的老人坐在地上,神智比较清醒,就是不愿意说话。那么,老人是怎么掉进海里的呢?

    当时正在海边给游客拍照的摄影师崔荣尚,离老人坠海的位置不远。

    看老人在海里没什么反应,崔荣尚就叫着同事唐秀国一起,直接跳进海里救人。五六分钟后,两人才游到老人边上。

    15分钟左右,老人被救上岸。不久,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了四零一医院。今天中午,护士告诉记者,老人身体没什么大碍,一早就被家人接走了,走时也没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据了解,老人可能是因为身体患病,一时想不开才会跳海。

    救人的4位摄影师中,除了唐秀国水性比较好之外,其他三人都没下过海,在这里也向这4位摄影师表示感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