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因场地矛盾栈桥一餐店被砸 凶手被抓卷进1家7口

来源:QTV-- 2013-06-12 08:14:40 字号:TT

    昨天,我们节目报道了栈桥附近一家快餐店,大白天被人砸了店事,今天,打砸凶手已经被抓到了。

    在观海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马某。说起自己和亲戚们昨天的行为,马某十分后悔。因为停车场和快餐店的场地矛盾,一家七口全都栽了进去,真是得不偿失!昨天中午,在栈桥附近经营快餐店的魏女士找到我们,说店里突然闯进了不速之客,外外一通打砸,桌椅,柜台一眨眼就被砸的稀烂!

    对方十几个小伙子一眨眼就没了影,不过,魏女士说,领头的人自己认识,警方根据这些线索,也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很快,警方就在停车场办公室找到了负责人杨某,以及参与打砸的马某等人。马某说,杨某是自己的叔叔,停车场也刚承包不久。因为和快餐店挨在一起,从两三个月前,因为快餐店门前的车位归属问题,两边就一直打唧唧。

    马某说,他们和房东华能大厦签订的合同中,关于车位的划分很明确。而快餐店常常把摊摆到自家车位上影响生意。为此,双方交涉了很长时间,也没啥效果。昨天,快餐店找了一位残疾人,把桌椅又摆在了停车场里,叔叔实在气不过,这才纠集了亲戚员工,想要给对方点颜色瞧瞧。气是出了,可问题却丝毫没解决。目前,参与打砸的七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经全部被警方刑拘。今天记者再次来到起争执的停车场,发现,双方又杠上了。

    一见到记者,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先倒起了苦水,昨天的事情发生后,矛盾不但没能解决,快餐店反而往停车厂里扔了很多啤酒瓶,连正常的营业都没法进行了。快餐店大门紧闭,被砸烂的东西也还留在现场。看来,想要继续经营还需要些时日。而关于快餐店门口的停车位,两方的说法都很含糊,也都不愿意提供相关的合同。不过,停车场方面表示,双方既然闹到这个份上了,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