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即墨小伙海中救2人 借钱买鞋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3 17:28:15 字号:TT

即墨小伙海中救2人 借钱买鞋回家

即墨小伙代培旭二浴救人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9日下午,一位即墨小伙,在大浪里救起一对情侣,当溺水者被送上救护车时,他却消失在人群中。

    由于下水救人来不及脱衣服,他身上的二三百元现金和银行卡没了,鞋也被海浪卷走。事后只好向朋友借了20元,在景点摊位上买了一双拖鞋。晚上,又借了车费返回即墨。朋友说:“被救的那两个人,连说声谢谢也没有!”他却说:“我现在只是很想知道,他们还好吗?”

    溺水者抓住他死死不放,被“捆绑”一起下沉

    近日,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里发帖《退伍武警勇救两名溺水大学生后选择默默离开》。记者通过发帖人联系到救人小伙代培旭,他说,自己用丢失二三百元的微小代价,救回两个人的生命,很值。

    9日下午,青岛第二海水浴场风大浪急,不少游客在海坝上争着与海浪合影。突然,一个两米多高的浪头冲上来,一下子拍倒了4个人,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被卷入深水中。

    “快报警,去找救生员!”代培旭把手机往战友手里一塞,一头扎进了水里。在代培旭正前方10多米的距离,有一位溺水者被双肩背包压住抬不起头,手脚渐渐停止了挣扎。

    代培旭游到溺水者身边,被他一把搂住脖子。这名溺水男子死死地抓住这“救命稻草”不放,被“捆绑”的代培旭在随男子一起下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