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挂错档一路猛倒 乘凉老人被撞满头血(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4 06:06:07 字号:TT

轿车挂错档一路猛倒 乘凉老人被撞满头血

  76岁的李大爷正坐在路边乘凉,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尼桑轿车,忽然快速向后倒车,撞到了路边的水泥护栏,接着就撞到了他的身上,致使他头部被撕开一道口子,鲜血直往外流,情况很是危急。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德平路54号拐角处发生一起车祸,尼桑轿车驾驶员可能是误把倒挡当成前进挡,踩下油门后,轿车尾部一下子撞倒了路边水泥护栏并悬在半空中。

  黑色轿车悬在半空

  “德平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的轿车悬在了半空中,看起来很危险,弄不好还可能会掉下来!”市民庄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尼桑轿车尾部悬在了离地面2米多高的半空中,车尾部还有一些明显的划痕,地面上散落着三块大的水泥柱子和一只拖鞋,旁边不少市民正在议论当时的事情。“你看那辆车悬在半空中多危险啊,幸亏路边的一块空地上有一段几十公分高的水泥护栏,要不然车子肯定掉下来了。”围观市民张先生说。

  挂错挡猛踩油门

  “当时那辆尼桑轿车,刚上了德平路拐角处的那个小斜坡,正好对面也开过来一辆轿车,尼桑车主挂上倒挡,就把车子停在了路边,先让另外一辆车通过。”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另外一辆汽车刚刚通过,尼桑轿车车主准备踩油门往前走时,汽车却忽然快速地向后倒车,一下撞到了路边的水泥护栏上面。“车速很快,砰的一声,路边几十公分厚的水泥护栏被车撞断了,还有一名坐在路边乘凉的老人,也被撞了一下子,多亏了当时台阶下边没有人经过,要不然掉下来的大水泥块也可能会砸伤人。”张先生说,当时被撞老人的头部被撕开了一道口子鲜血直流,老人的脸上、身上也满是鲜血。“估计是轿车司机错把倒挡当成了前进挡,挂上挡后可能也没有多想,就急着踩了油门,才酿成了车祸。”张先生介绍说。

  好心人送老人就医

  “老人头上的血流得很厉害,黑色轿车的男司机可能也有点慌了!大家见老人的伤势比较严重,赶紧拨打了120,救护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张先生介绍说,随后交警也赶到了现场,并向轿车司机询问当时的情况。“受伤老人的儿子很快赶到了现场,几名好心的邻居也帮着忙前忙后的,怕他自己到了医院忙不过来,也一块跟着到了市立医院。”现场目击者赵先生介绍说。

  进展

  老人头部缝十几针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老人姓李,今年76岁。据老人的儿子李先生介绍,他父亲头上被撕开了一道十几公分长的口子,送到医院后很快就被缝合好了,而老人的腰部也有些不舒服。“老人的身子比较硬朗,平时自己还步行着到海泊桥那边逛早市,被撞的时候正好在路边乘凉。”李先生介绍说。在医院记者并没有看到轿车司机的身影。“司机配合交警做完登记后,就来到了医院,现在可能又配合交警做笔录去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非常感谢跟他一起到医院的好心邻居。目前,受伤老人正在医院进一步接收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