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乐购谢幕之前是非多 感恩缺诚信忽悠消费者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15 07:56:55 字号:TT

乐购谢幕之前是非多 感恩缺诚信

乐购谢幕之前是非多 感恩缺诚信

   乐购“谢幕”之前是非多 “感恩”缺诚信

  乐购商场,生活在线前两天说过了,7月3号,正式关门歇业,这段时间里面的商品正在搞促销,很多老主顾都想去捡个便宜,进了商场,选购了一番,结账吧,嘿,价格不对啊!卖场里面价格低的让人心动,张女士呼啦啦选了一堆商品,结账时却发现实际价格,和标价大相径庭,这不是打着促销的旗号忽悠人嘛,耽误时间、浪费感情,张女士赶紧找到服务台。

  从昨天到今天,服务台前退换商品的排起了长龙,原因都一样,价格不一致。商场的这种举动,让原本对乐购情有独钟的消费者们心里很不是滋味。商场里到处挂着感谢支持、热情谢幕的牌子,可这最后一份“促销大礼”,不仅没让大伙觉得热情,反倒很寒心。事情果真像张女士他们说的这样吗?记者也决定到卖场里体验一下。

  洗发水、口香糖、不锈钢盆、鸡精,各种各样的商品都胡乱的堆放在购物车里,大多数上面标有手写价格,还有一些价格有明显改动过的痕迹,不少商品甚至没任何价格标识。这么一堆数字在眼前晃悠,到底按哪个价格收费?俺可怎么挑啊!商场也有办法,在卖场2楼设置了一个价格查询机。记者选购了一袋鸡精和一个不锈钢盆,赶紧到这查查吧。

  不少顾客说,查询机上的价格一会比商品标价高,一会比商品标价低,到底怎么收费,谁也不清楚。随后,记者拿着鸡精和不锈钢盆,来到了收银台。总共两样商品,最后一结账,价钱差了几乎一倍,敢情您这查询机和标签价格全都是摆设啊,记者和张女士一起来到了总服务台。工作人员的态度很明确,退货可以,但价格的事俺们决定不了。十几分钟后,商场的负责人出现了。

  乐购购物卡里还有一千六百块钱,眼下,商场要关门,仔细逛逛也没啥可买的东西,姚女士打算去服务台把钱退出来,但乐购工作人员明确拒绝了她的要求。工作人员都不清楚购物卡该何去何从,更不用说消费者。记者留意到,超市门口竖着一块温馨提示牌:购物卡在有效期内,可以在中国任何一家乐购门店继续使用。当然我们建议您,最好是尽快来乐购人民路店使用完。正如姚女士所说,坐火车去别的城市花购物卡,很滑稽,不现实;可人民路店还有半个月就关门了,几千元的购物卡,在这里能买什么东西呢?

  目前,乐购超市正在清理库存,很多货架已经空了,剩余的商品种类也很有限,非要让持卡的顾客来突击消费,的确有些强人所难。姚女士手里的购物卡到底能退不能退,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乐购总公司的一位相关负责人。

  购物卡怎么退,什么时间退,希望乐购能早点给消费者一个准信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