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砸车窃贼作案多起 民警一路跟踪将二人擒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7 06:23:3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城阳派出所民警在一酒店门口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戴头盔骑一辆红色摩托车过来,停在一辆黑色商务轿车旁,但摩托车围着车辆转了几圈后又离开,民警一路跟踪将两人抓获。原来,两人曾在市区作案多次,通过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

  “最近,岛城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两人的异常举动引起民警怀疑。”办案民警说,他立刻联系派出所,寻求警力支持。随后,4名民警身着便装驾驶车辆来到酒店附近,发现摩托车并一路跟随。奇怪的是,两人一直没有动手,在附近转了几圈后驾车离开。

  摩托车先后经过宝龙城市广场、宝龙社区、大润发等地,最后,在华城路南停下。民警借机冲上前去,亮明身份,对两人进行盘查,现场从摩托车里搜出作案用的锤子、扳手、螺丝刀等作案工具,两人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33岁的陈某来自莒县,26岁的付某来自临朐,两人今年来青认识,都没有固定工作,一起打零工。期间,两人看到停在路边的车挺多,商量后寻找车内放有财物的,砸车玻璃盗窃。两人交代,曾在市内得手多次,盗窃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变卖后将钱平分。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