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前海一线持续被大雾笼罩 夜间雨后带来晴天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7 12:44:15 字号:TT

    没了前几天的炎热,风向转南后,岛城气温明显下降,不过前海一线地区却笼罩在浓浓大雾之中,市气象台为此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我市依旧以南风为主,前海一线地区的雾气会持续,想要出门的市民应提前打探好交通状况,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风向转南后,海面湿润水汽被吹到陆地,导致我市空气湿度迅速上升。大雾给海上交通带来了一定影响,昨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虽然浓雾锁城,但当天我市的空气质量却持续优良。据市环保局监测,全市1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当天空气质量均为一级优。这也就说明,当天影响我市的主要是雾气,其中霾的成分非常少。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白天全市阴转多云,雾消散。(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