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区小学招生下周公布简章 7月6日7日报名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7 12:31:15 字号:TT

    因为有江苏路、太平路和大学路等诸多历史悠久的小学,市南区的小学生报名也一直被广大市民关注。记者采访获悉,今年市南区小学生报名,本月24日各学校将发布招生简章,下月6日7日两天报名。据了解,今年市南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要求凡在本学区内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有常住户口、实际居住且住房产权人的房卡(产权证)与户籍情况一致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户口随父亲或母亲一方的,另一方为现役军人的。因父母双亡,继养在亲属家的(有继养证明)。父母在边远地区工作(新疆、矿山)的子女有正式户口的。因父(母)亡,一方再婚后,由于某种原因继养在 “四老”家中或亲属家中的,并有继养证明和户口的。父母离异,或因其他某种特殊原因,由“四老”抚养的。

    不符合条件户口的有两种行为,分别为孩子的户口在亲属家和空挂户口(户口在,而实际不在此处居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