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警民寻1小时找到双胞胎姐妹 维吾尔族母亲落泪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8 14:10:01 字号:TT

警民寻1小时找到双胞胎姐妹 维吾尔族母亲落泪

  晚报讯 16日上午,一对两岁的维吾尔族双胞胎姐妹在山东头附近走失,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求助,迅速指令中韩边防派出所赶往现场寻找。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紧急寻找,最终将孩子找到,送回母亲身边。“我邻居的双胞胎孩子找不到了。 ”16日上午10时许,崂山警方接到市民辛女士的报警求助,电话里辛女士告诉民警,她的邻居是新疆人,当日上午8时许,邻居的双胞胎女儿从家门口走失。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10多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帮助寻找。山东头周边环境复杂,孩子年龄太小,孩子的家长情绪已经非常激动。现场民警详细询问了解事件经过和走失幼童体貌特征后,请求指挥中心迅速发出协查通报。同时,积极协调山东头社区居民委员会,发动全体治保人员与民警一起在社区搜索排查。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在距离两名幼童家门口1.5公里的一处游乐场,人们发现了正在玩耍的两个孩子。当民警把孩子抱到她们的母亲热孜娅面前时,她抑制不住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将孩子抱在了怀中。(记者 马晓婷 刘海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