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购药品务必认准资质 青岛新增两家卖药网站

来源:济南日报-- 2013-06-19 17:23:38 字号:TT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互联网购药安全警示信息,提醒消费者网上购药要认准网站资质。

    截至目前,省内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可向个人消费者提供药品的网上药店共有5家,分别为:青岛百洋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青岛利群药品经营有限公司、济宁新华鲁抗大药房有限公司、山东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甄别省外其他网上药店的合法性,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合法网上药店必须是依法设立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经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服务范围:向个人消费者提供药品);合法网店应在网站显著位置标示《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机构资格证书》的编号;网上药店只能向消费者销售非处方药。(记者 甄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