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医附院向北扩张 将接收四方机厂职工医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6-19 14:47:51 字号:TT

    本报6月18日讯 18日,记者获悉,青医附院接收四方机厂职工医院,该院实现向北扩张。

    18日,记者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获悉,四方机厂职工医院已经与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签署意向书,四方机厂职工医院将移交给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意向书签订后,两所医院的移交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据了解,位于嘉兴路7号的四方机厂职工医院是四方机厂的下属医院,医院只针对职工和职工家属就医。该院移交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后,四方机厂职工医院将建成一所高水平的心血管病综合治疗中心。

    据介绍,青岛大学医疗集团以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核心,青医附院东区2007年1月开业;青医附院黄岛院区2011年7月正式开业;2004年11月,烟台海阳市人民医院并入青医附院成为青医附院海阳分院。今年4月7日,高密市人民医院加盟青岛大学医疗集团。(记者 杨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