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美化沿街楼灯光 璀璨夜青岛游人陶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4 06:45:47 字号:TT

市南美化沿街楼灯光 璀璨夜青岛游人陶醉

  夜色璀璨是对繁华都市夜晚的形容,岛城的夜晚不仅有灯火辉煌的繁华,还有醉人的滨海浪漫气息。不管是华灯初上与落日相辉映的傍晚,还是阑珊灯火与深蓝天幕相融的深夜,走在岛城的街头都能感觉到阵阵海风的清爽,抬头看见一片繁华,你会不自觉地被这夜色陶醉。

  据市南区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美化和提升岛城夜景的档次,他们加大了沿街楼宇、商铺等处灯光的美化设计,并采用节能环保的LED灯光,尤其是对青岛火车站周边的亮化进行了精心布置,让入夜的岛城更加璀璨辉煌,让人们在享受着夏季夜晚清凉的同时,也陶醉在岛城迷人夜色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