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北站安置区新增五条路 最宽为双向六车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4 12:35:24 字号:TT

    沧安路、左云路、晋中路、平顺路、临汾路……这些新路名的诞生,代表着铁路青岛北站安置片区路网规划正式问世。记者昨日了解到,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新建的五条道路规划正式问世。我市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李沧交通商务区建设办公室“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沧安路、规划一路、规划三路、规划五路、规划七路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根据公示显示,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沧安路、规划一路即左云路、规划二路即晋中路、规划三路即平顺路以及规划五路、规划七路即临汾路的工程将全面启动建设。

    具体建设内容为,沧安路西起规划一路,东至四流路,全长约947米,道路红线宽30米,双向六车道;规划一路即左云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全长约698米,道路红线宽12米,双向两车道;规划二路即晋中路西起规划一路(左云路),东至四流路,全长约837米,道路红线宽24米,双向四车道;规划三路即平顺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全长约916米,道路红线宽20米,双向四车道;规划五路西起规划一路,东至安顺路,全长约354米,道路红线宽12米,双向两车道;规划七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全长约855米,道路红线宽20米,双向四车道。除了路面工程之外,各路段建设内容还包括工程范围内的道路结构、管网、排水、景观、照明等。(记者 张贝)

    【延伸阅读】

    铁路北站安置片区5条新路路名问世 路名很有青岛特色

   

    沧安路、左云路、晋中路、平顺路、临汾路……这些新路名的诞生,代表着铁路青岛北站安置片区路网规划正式问世。(点击阅读详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