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开建 总投资约5.85亿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24 06:52:18 字号:TT

  本报讯 国家海洋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日前在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5.85亿元,计划于2014年12月竣工。

  国家海洋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是列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海洋装备建设项目,由青岛市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和青岛市质监局负责建设。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海洋设备综合检测实验室、水下设备检测实验室、海洋工程及船舶电缆和脐带电缆检测实验室等8个海洋设备专业实验室和1个综合科研及模拟训练实验室,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

  该项目与全球顶级海工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将建成具有鲜明蓝色经济特色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体系和服务品牌,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全国海洋装备制造企业的产品研发、质量保证和国内外市场准入提供权威检测和技术支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