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术类统考成绩分段表公布 38339人可报本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8 05:51:48 字号:TT

  昨天,省教育招考院公布了2013年美术类统考成绩分段表,42116名美术考生可报专科,其中38339名美术考生可报本科,美术统考最高分是293分,距满分300分只差7分。

  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仍为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总分(满分300分),其中本科合格线180分,专科(高职)合格线150分。省招考院公布的美术类统考成绩分段表显示,本科合格线180分以上有考生38339人,专科150分合格线以上有考生42116人。据省招考院之前公布的数据,今年我省共有美术类考生44857人报名高考,按照这一数字计算,85.5%考生顺利拿到了本科合格证,93.9%的考生拿到了专科合格证。

  我省自2008年推行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来,一直规定省美术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不能通用。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学校。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同一学校同一专业不可既用校考成绩又用省统考成绩。换言之,只有拿到本科合格证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校考,否则校考成绩无效。成绩分段表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查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