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猫头鹰突击脚边吓哭小嫚 黑暗中瞪大灯泡眼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2 14:16:24 字号:TT

猫头鹰突击脚边吓哭小嫚 黑暗中瞪大灯泡眼

    “这大半夜的突然有个东西飞出来,把我怀里孩子吓得直哭,周围没人认识这是啥,你们快来看看吧。 ”6月30日晚上9时30分许,王哥庄街道晓望村村民孙先生向警方求助。当晚,孙先生抱着4岁的女儿从村头走过,一只不知名的动物从暗处飞了出来,落到了孙先生的脚边,吓得4岁的孩子哇哇直哭。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孙先生口中的“怪物”是一只受伤的猫头鹰,在民警的救助下,猫头鹰很快恢复了元气。第二天上午,猫头鹰被放生。6月30日晚,王哥庄街道晓望村孙先生抱着4岁的女儿回家时,从村头一个胡同走过。 “突然感觉什么东西从暗处飞了过来,扑闪了两下翅膀后掉落在了脚边,我女儿的小腿被‘怪物’撞到了,顿时嚎啕大哭。

    我一时也搞不清楚眼前这个东西是什么,也被吓退一步,定下神来才发现土路上有一只大鸟正瞪着一双灯泡大小的眼睛,在暗处显得格外亮堂。 ”孙先生告诉民警。

    随后,孙先生赶紧叫来邻居,大家站在离“怪物”四五米处议论了起来,有经验的村民说这是猫头鹰,而且肯定受伤了,所以见着人也不飞。孙先生打电话报警。接警后,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将猫头鹰送至派出所,此时已经是晚上10时30分左右。据村民回忆,这只猫头鹰白天的时候就在菜地旁边,没想到到了晚上还没飞走。从外表看,猫头鹰并无明显伤口,民警一时难以确定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其飞不起来。会不会是因为饥饿过度?民警赶紧找来几块猪肉块和几条生鱼,猫头鹰一会便全部吃完,精神状态恢复了不少,翅膀也硬实不少。第二天上午,民警将猫头鹰放生。 (马晓婷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