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15支打浒队天天战斗 前海日清5000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2 13:40:46 字号:TT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六浴沙滩上的浒苔。(汤臻 摄)

    上月26日以来,青岛刮起了南风。借着风力,浒苔大军蜂拥到达青岛各浴场岸边。

    “6月30日早上到7月1日上午7时,我们总共清除了5000余吨浒苔。 ”昨天,青岛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科科长关健介绍说,目前,市南前海一线10余个区域已经启动浒苔处置III级应急响应,1800余人组成15支应急队伍随时待命。

    “由于前期受北风影响,浒苔量一直处于较低水平。自6月26日起,青岛的风向转为南风,浒苔大量出现在市南团岛湾等前海一线10余个区域。 ”关健介绍说,大量浒苔随着南风到达,海岸上的浒苔平均厚度有20厘米左右,严重的区域上岸浒苔厚度可以达到四五十厘米。 (记者 赵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