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过路男子遭遇飞来横祸 被天降花盆砸晕(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04 16:03:12 字号:TT

过路男子遭遇飞来横祸 被天降花盆砸晕

过路男子遭遇飞来横祸 被天降花盆砸晕

    一早,吕先生遭遇了飞来横祸,一个小花盆从天而降,哐,不偏不倚,把过路的吕先生给砸的眼冒金星,当场就晕倒了。

    这可真是祸从天降,目击者说,吕先生今天早上过来买早饭,刚从人行道旁的餐厅出来,突然,一个花盆,从天而降。

    大家赶紧拨打了120,将吕先生送到医院,万幸的是,经过检查,吕先生身体并无大碍。

    吕先生说,他今年52岁,就在附近上班,稀里糊涂得祸从天降,吕先生也很郁闷:伤人的小花盆,到底是哪里掉下来的?

    东方商务楼虽然是一体的,但现在归有两个业主使用,一家是服装公司,一家是中专学校,花盆掉下来的位置,正好处在两家单位的中间部分,具体是从哪给部位掉下来的,谁也没看见。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服装公司的物业,他们说他们也在逐层排查,目前还没有找到花盆的出处,不过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两边都表示,不会推诿。

    事后,记者特意在附近小区里转了转,发现个别人家的窗台上,花盆、拖布这些杂物,堆了不老少,就不一一去敲门了,希望看到节目,赶紧拿下来,以防万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