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2名小哥打砸工地 70多名警察出动擒凶(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5 07:06:12 字号:TT

22名小哥打砸工地 70多名警察出动擒凶

22名小哥打砸工地 70多名警察出动擒凶

  早报讯 22名“小哥”乘坐6辆车,赶到了崂山区一处工地,阻扰施工,接到报警后,前天,崂山警方出动4个派出所共70多名警力,不到10分钟就抓获了22名男子。昨天,22人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被刑拘。

  7月3日上午8时许,黄某、刘某聚集20余名社会闲散人员赶往崂山区某正在施工的工地,阻挠马某的施工团队施工,并用石块砸碎了正在施工的挖掘机窗玻璃,严重扰乱了现场施工秩序。受害人马某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崂山公安分局戚杰局长迅速调集崂山刑侦大队、中韩边防派出所、麦岛派出所、北宅派出所、沙子口边防派出所70余名警力,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工地只有一条上山路,我们迅速封堵住上山路,然后包围了现场。”中韩边防派出所王所长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22名社会闲散人员分别乘坐6辆汽车正围堵在工地现场,一辆挖掘机玻璃被打破,其余3辆施工车的钥匙也被强行拔下,气焰极其嚣张。王所长说,这些男子看到来了这么多警察,根本没敢动手,乖乖地跟着民警回派出所,“我们当场控制住了局势,并且从这些男子所乘的车内搜出了16把管制刀具等。”嫌疑人刘某声称,他们跟工地有合同,后来得知有其他人来抢活,所以才赶到工地处理。

  记者见到了被警方查获的6辆车,其中还有奥迪A6、别克商务车等。在被民警查获的凶器中有两把砍刀,还有两个甩棍以及棒球棍等。被抓获的22名嫌疑人中,有17人有故意伤害等前科。经审查获知,黄某、刘某交代了为了到工地抢活,组织社会闲散人员前往工地阻扰施工的违法事实。现涉案22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