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北小哥贼大胆 光天化日砸车偷盗钱财(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22 06:20:45 字号:TT

东北小哥贼大胆 光天化日砸车偷盗钱财

  有个词叫贼大胆,一点不错,看看下面这位,大白天,当街砸车偷包,最重要的是,不慌不忙,相当镇定!

  瞧瞧这淡定的模样,大摇大摆从车里取走提包,扬长而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拿自己的东西,殊不知,这就是一小偷!

  光天化日下,谁这么大胆?路边都有监控,赶紧调出来看看。

  打那儿开始,大伙外出就多加留意,功夫不负有心人,前两天民警巡逻时路边一名男子,越瞅越不对劲。

  再仔细看看模样长相,这不就是监控里砸车的那位吗?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李某,48岁,黑龙江人,两年前来青岛后一直游手好闲,靠小偷小摸过日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