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眼龙疯狂盗窃被认出 31岁已有7次前科(图)

来源:今日-- 2013-07-05 07:37:01 字号:TT

    6月29日,贵州路上一家童装店的老板娘在招呼客人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小偷偷走了她的手包,快速逃离了现场。

    男子偷了老板娘的手包后,夺路而逃,很快便没了踪影。

    又是“独眼龙”作案!八大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告诉店主,这个“独眼龙”专偷防范意识较差的临街商铺,两个月内已经疯狂作案20多起了,而且每次都刻意回避监控摄像机。随后,民警仔细查找被窃商铺周边的监控,终于在6月24日一起失窃案的视频画面中,锁定了独眼龙的相貌。

    很快,警方通过蹲守,成功将“独眼龙”宿某抓获。据调查,宿某今年才31岁,却有过七次前科,其中三次被判刑四次被劳教,坐牢时间最长的一次长达五年,今年5月2日,宿某才刚刚刑满释放。

    宿某说,在他上初中的时候,父母因为离异对他不管不问,为了能引起父亲的重视,他一次次实施盗窃,可这让父亲对他更加失望,甚至要和他决裂。2006年,宿某在一次盗窃时被人抓到,右眼差点被打瞎。

    目前,宿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