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街两周喝掉150吨啤酒 狂欢周赚足人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8 06:12:05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为期两周的长宁路啤酒街啤酒狂欢周昨晚结束,该啤酒街搭建的“啤酒花园”将继续纳客。据了解,登州路和长宁路两条啤酒街开街两周来,共接待游客40万人次,喝掉啤酒150吨。

  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平价啤酒、美食,让长宁路的啤酒狂欢周赚足了人气。记者了解到,两周来,共有40万游客在啤酒狂欢周期间到两条啤酒街上感受青岛的啤酒文化,新鲜的扎啤,地道的青啤原浆,让市民和游客过足了啤酒瘾,总共“哈”掉啤酒150吨。亲民价回馈市民,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15-35元一扎的价格,相当便宜了,而且很正宗。”家住河西的赵先生告诉记者,自从狂欢周开始以后,他经常到长宁路啤酒街凑热闹。记者了解到,啤酒狂欢周期间,市北食安办联合各相关部门对长宁路啤酒街、登州路啤酒街商户进行提前培训,并采取多项措施保证食品安全,为市民放心饮食提供了有力保障。

  啤酒狂欢周之后,纯生体验区、奥古特体验区等三个啤酒花园将在长宁路啤酒街正式亮相,市民依然可以到长宁路继续品美食喝啤酒。据介绍,长宁路封路结束后,将进入常态化经营,道路中间的中心舞台将移至啤酒花园内,岛城著名的流浪歌手将在各大啤酒花园串场表演,让市民体验永不落幕的啤酒节。“啤酒花园销售的啤酒和啤酒狂欢周期间的啤酒一样新鲜,价格仍然是15元一扎。”啤酒花园负责人杨经理告诉记者,啤酒花园将营业到9月30日。

  登州路的青岛啤酒街将在7月至10月期间陆续举办酒王争霸赛、啤酒速饮大赛以及美食大赛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豪饮助兴。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明年盛夏,市北区还将举办啤酒狂欢周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感受啤酒狂欢的激情体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