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驾考科目三今起可模拟考试 位于李沧区衡阳路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1 14:16:59 字号:TT

    记者从驾管部门了解到,继“科目二模拟考场”在市区出现后,今起市区又有了“科目三模拟考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李沧区衡阳路上的这处“模拟考场”,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测试。记者了解到,这处考场全部采用电子考模式,包括科目三模拟考试的所有项目,但考试路程为正式考场的三分之一,相当于一个微型的“惜福镇科目三考场”。今后市民模拟练习,有了就近选择的余地。

    该模拟考场位于衡阳路洁达驾校的后院。记者发现,从惜福镇到这里,里程表显示为53公里,也就是说,市内三区的学员到这里来模拟训练,在路程上能节省30到50公里左右。如果学员家住香港路一带,到市区这处模拟考场比到惜福镇模拟训练,可节省一大半的时间。记者从驾管部门了解到,今年4月份,这里建成了市区首个科目二模拟考场,科目三模拟考场的投入使用,意味着市区有了完整的驾考模拟考场。

    根据123号令,小型车科目三的考试项目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123号令实施至今已经有7个月的时间,记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经过大半年的磨合和加强训练,目前科目一的考试通过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科目二的通过率达到了60%以上,科目三的考试通过率比上半年又有了一成左右的提高,通过率从上半年的50%提高至现在的60%以上。(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