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儿子四处欠债 近七旬老母遭上门讨债被泼漆喷字

来源:QTV-- 2013-07-28 08:16:28 字号:TT

    古语道:父债子还。陈阿姨的儿子把这样的老传统,演变成了:子债母偿。年近七旬的老母亲,被折腾的家都不像个家了。

    记者走进莱芜一路陈阿姨家的单元门时,着实惊呆了,从一楼直到三楼,密密麻麻的都被红漆喷上了大字,陈阿姨说,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可不是一天两天了。堵锁眼、喷红字、砸玻璃,这位债主可真是煞费苦心啊,这到底是笔什么帐,陈阿姨说起来直摇头。

    原来,陈阿姨的儿子一家一直住在这儿,具体儿子在外面忙什么,又借了多少钱,陈阿姨一无所知,只是从去年底开始,陆续有人上门讨债,态度一次比一次恶劣。正月十五那天,讨债的人离开后,儿子也就不着家了,只剩下68岁的陈阿姨和楼上楼下的老邻居们担惊受怕。自己受苦还连累邻居,陈阿姨心里过意不去,可儿子确实没有这个还钱能力,这可怎么办?儿子在外欠债不少,可老人实在无力承担。眼下,陈阿姨只知道儿子现在五莲打工,努力挣钱想要还上欠债,在此之前,希望讨债人能够给自己和邻居,多一些平静。目前,陈阿姨已经到江苏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也已立案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