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稽查人员蹲守五天逮住黑出租 司机弃车逃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8 16:10:40 字号:TT

  晚报讯 近日,大量游客涌入岛城,这给个别“黑出租”带来了商机。市交通稽查支队昨日根据举报,查处了一部车号为鲁UT3974的“山寨”出租车。

  根据举报,执法人员通过信息核实,发现在我市正规出租车序列号里没有鲁UT3974车号,说明该车为一辆“空号”出租车。执法人员从一些出租车司机处得到消息,该车周二在香港路出现过。五天的时间里,执法人员不断在香港路附近巡查蹲守。昨天上午10时,这辆出租车终于出现,执法人员立即驾驶车辆跟踪。

  这辆“山寨”出租车放下乘客后,到达了建飞花园小区二期后,进入了该小区内的停车场。执法人员在停车场里转了十多分钟,发现该车停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司机可能是发现有车辆跟踪,放下车辆逃走了。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是一辆报废车,打出的车票与实际车牌号不一致,票上显示的车号为鲁UT8456,车上安装了 “跑得快”,以及一个假的服务资格证。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查获此类违章车辆,将按上限处以三万元的罚款。 (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