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购物季2日开幕 各商场吃穿住用样样打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03:16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2013市北休闲购物季将于8月2日拉开序幕,届时,市北区20余家大型商超和上百商家、近千品牌联手打折优惠。据了解,作为青岛城市购物节的组成部分,2013市北休闲购物季将持续3个月时间,以“新市北、新商业、新生活”为主线,让市民在购物季中享受优惠。

  市北购物季样样打折

  “开幕第一周我们将推出时尚潮流周板块,各商场以时尚为主题,举办促销及新品发布活动。”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2013市北休闲购物季通过统筹安排,将为期3个月的购物季活动,规划成10大主题板块,包括家电周、开学总动员、婚庆博览会、德国风情周、中秋礼品节、狂欢嘉年华、文化艺术品交易会、家居周等主题活动。购物季期间,市北区的吃、穿、住、用样样都能打折。

  商家优惠市北“独一份”

  据介绍,不少连锁商超在购物季期间推出“市北独享”的优惠活动,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到市北区商超参与 “欢乐购”活动。利群商厦总经理助理张洪建表示,利群一些服装品牌的新品首秀会安排在市北利群门店,特定商品的折扣也只在市北区的利群举行。五星电器企划部部长李明告诉记者,为配合市北休闲购物季活动,他们也举行 “市北独享”的促销活动,市北区所有五星电器门店都有大额度优惠折扣。

  购物休闲商家门前有娱乐

  市北休闲购物季期间,首次实现全区商超联动,利群、CBD万达、麦德龙、家乐福、苏宁、五星、千川、富尔玛等20余家大型商超和全区上百个商家、近千个品牌一起打折。商家除在场内打折,还在店外举办市民可以参与的趣味性活动,提高购物的休闲环境。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市北休闲购物季能成为拉动市北经济增长的引擎。(记者 赵健鹏通讯员 李建青 刘水玲)

  相关新闻

  特色街邮局将启用

  据介绍,青岛市特色街邮局也将于8月2日在台东三路步行街设立,特色风景日戳、纪念戳也同步启用。其中包括普通日戳(临)2枚、风景日戳12枚、纪念戳1枚。市邮政局还专门推出一套12张的特色街风光连体明信片,活动现场将可以免费加盖风景日戳。

  台东三路还将在周末举行主题邮展,展出当下最热门并有收藏价值的珍贵邮品,爱好集邮的市民可以来一饱眼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