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各种洋啤令你冰爽一夏 焦糖巧克力味无奇不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2 14:43:18 字号:TT

各种洋啤令你冰爽一夏 焦糖巧克力味无奇不有

    慕尼黑猛士啤酒宫于2006年首次入驻啤酒节,至今已连续参节8年。今年猛士啤酒宫将主打文化牌,让游客在猛士啤酒宫充分感受德国啤酒和悠久的慕尼黑啤酒文化。

    猛士啤酒宫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广场,整体占地面积900平方米,篷顶为红白相间,内部装饰主题色调以皇家蓝为主,白色为辅,蓝白相间,给人一种鲜活的跳跃之感。

    今年,猛士啤酒宫的舞台设计独具特色,整体为“T”字形,呈现全景模式,大篷最远处距舞台不会超过15米,游客无论坐在什么位置都可以清楚地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啤酒大篷门口还建有一个高达5米的1:1黑啤啤酒桶,充分体现猛士啤酒宫的特色。

    今年猛士啤酒宫带来的啤酒有6大品牌10余种,包括猛士、“EKU”、巴伐利亚等种类。其中,猛士黑啤一直是猛士的主打品牌,自参节以来,凭借色泽红褐、麦香浓郁、口味醇厚的特色赢得游客一致好评。端一杯黑啤酒,淡淡的草木植物香浸入你的鼻腔,喝一口琥珀佳酿,柑皮的辛酸、苹果香的微甜、鲜榨蜜柑汁的微苦一同在口腔持续扩散,并逐步转变为巧克力味,结束之际还带点矿物质味,让每位喝过的游客都爱不释口。

    猛士啤酒宫负责人还特别介绍,今年猛士巴登狮牌啤酒将首次亮相啤酒节。与同为黑啤酒的邓克尔(dunkel)型黑啤酒相比,该酒颜色更为深沉,味道更加浓郁。烘焙后的焦香麦芽的加入使其拥有更加迷人的深棕色。厚实持久的泡沫成为隔绝空气的完美屏障。烘烤的焦香气味把人的心境瞬时带入风景如画的巴登郊外。独特的焦糖与黑巧克力味道,令人经久难忘。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猛士啤酒全部采用真空保存,使用德国传统啤酒倾倒方法,酒体分三次垂直倒入酒杯,每三分之一处稍停顿,满杯时泡沫与啤酒3:7,可保证游客品尝到最新鲜、最醇厚的啤酒。另外,所有进口的啤酒都将储存在零摄氏度的冷库中,保持啤酒新鲜口味的同时,也让游客在这炎热的夏日能够冰爽一“夏”。(记者 赵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